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江新区推出系列网红地标 探寻两江山水之美
2021年03月28日 18:4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8日电(周舒曼 陈超)28日,“打卡巴渝美景”,飞“阅”两江大型直播活动正式开启。记者从两江新区管委会获悉,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两江新区紧扣打造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的目标,瞄准打造内陆开放门户和重庆智慧之城的定位,倾情推出系列网红地标,诚邀广大市民朋友,前来探寻开放两江的山水之美,解锁智慧两江的品质生活。

  金海湾白塔

  在金海湾滨江公园,白色巨塔伫立嘉陵江畔,静观霞光暮色,散发浓浓文艺气息。找一闲暇周末,带着家人和孩子来金海湾滨江公园,打卡金海湾白塔,邂逅浪漫的“小垦丁重庆分丁”。

  打卡地址:大竹林街道天山大道附近

  云端廊桥

  礼嘉智慧公园内,400米的纯白步道在花草间蜿蜒盘旋,缓缓向上延伸,充满层次感,行走其间,宛若置身仙境。万物复苏的时刻,来一场“云中漫步”,感受艺术的美感和大自然的灵动。

  打卡地址:礼铭路礼仁街交叉口礼嘉智慧公园内

  五彩油菜花海

  在两江新区水土新城,近百亩五彩油菜花布满山坡,除了常见的黄色油菜花,还有紫色、粉色、白色等。放眼望去,满目金黄香千里,一方春色醉千山。

  打卡地址:蓝城两江·田园牧歌

  悦来美术馆

  一处与艺术交流的美学空间,一个品味慢生活的自在天地,一场多感官体验的文化盛宴。如果你想在城市中追寻艺术生活,一定不要错过悦来美术馆。

  打卡地址:悦城路30号悦来生态馆二楼

  重庆房子

  层层叠叠的步道间,种满葱郁绿植和绚烂花朵,远观错落有致,近看处处精细。山城爬坡上坎的气质被展现得淋漓尽致,这座房子,很“重庆”。

  打卡地址:翠渝路46号

  金山意库

  当“小资文艺高冷范”遇上“刚劲硬朗工业风”,会碰撞出怎样的化学反应?来金山意库寻找答案!打卡重庆的文创封面,体验最接地气的艺术生活。

  打卡地址:汇丰路1号

  悦来江湾

  在悦来江湾,山水相依,灵动秀美。漫山马鞭草汇成一个浪漫的紫色梦境,花、城与江面相映成趣,构成一幅美丽的春色画卷。

  打卡地址:同茂大道与悦来滨江路交叉口南100米

  轨道穿林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列车驶入轨道交通3号线金渝站。光与影的流动,编织出了一个梦幻的“重庆森林”,夜晚的两江散发着迷人魅力。

  打卡地址:轨道交通3号线金渝站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