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送课到校暖人心 示范引领促成长
2021年03月25日 15:0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5日电(记者 肖江川)24日下午,合川中学送课到校活动走进合川区二郎中学,给该校师生带来了一场教学盛宴,促进了该校数学组教师的专业成长。

图为合川中学教师陈鹏给学生们授课。合川区二郎中学供图
图为合川中学教师陈鹏给学生们授课。余正春 摄

  两校听课教师在学校会议室进行了评课和研讨活动。合川中学副校长唐义恒、数学组长杜天友,二郎中学校长王永伟、数学组长王承志及在座所有教师对送教老师陈鹏的精彩课例表示充分肯定。

图为合川中学数学组长杜天友给二郎中学数学组全体教师作了精彩的教学指导。合川区二郎中学供图
图为合川中学数学组长杜天友给二郎中学数学组全体教师作了精彩的教学指导。余正春 摄

  二郎中学校长王永伟对合川中学的送课到校表示感谢,愿两校友谊天长地久。合川中学副校长唐义恒表示,希望两校深入学习、相互交流。

图为学生上台展示自我。合川区二郎中学供图
图为学生上台展示自我。余正春 摄

  此次教研活动,不仅充分促进了该校数学组教师的专业成长,也加深了两校之间的情谊。两校均表示,今后,二郎中学和合川中学将继续加强交流,共同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编辑: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