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九龙坡4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约690亿元
2021年03月24日 18:3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4日电(韩璐 王雪宇)24日,2021年重庆市九龙坡区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九龙街道举行。据悉,本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共44个,总投资约690亿元,年度投资约171亿元。

tu'we
图为集中开工仪式现场。王茂松 摄

  其中,政府主导类项目24个,总投资303.5亿元,主要涉及区内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民生项目;社会主导类项目20个,总投资386.5亿元,主要涉及旅游开发、智能制造和房地产等项目。

  从建设项目类别上看,乡村振兴项目1个,总投资15亿元;基础设施项目15个,总投资277亿元;产业项目14个,总投资165.5亿元;民生项目7个,总投资23.5亿元;区域协调发展项目7个,总投资208.5亿元。

  “这些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对九龙坡进一步做大经济总量,调整产业结构,优化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加速形成九龙坡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据九龙坡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九龙坡还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着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