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静在“2021海外华文媒体高层重庆行”启动仪式上指出:讲好绿色发展故事 奏响新时代“长江之歌”
2021年03月23日 11:53 来源:重庆统一战线

  3月22日,市委统战部举行“行走中国·2021海外华文媒体高层重庆行——聚焦绿色长江生态文明建设”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并讲话。会上,李静向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21家海外主流华文媒体社长、主编和资深记者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重庆相关情况,为参访团队授旗。

  李静表示,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是习近平总书记赋予重庆的重大使命任务。希望华文媒体把镜头和笔触对准“绿满长江”,全面展现“大江焕新颜,上游显担当”的精彩画卷,讲好“上游担当”故事;对准“绿富同兴”,生动描绘重庆用绿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讲好“脱贫攻坚”故事;对准“绿水青山”,深入报道重庆之美、中国之美,当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传播者,奏响新时代“长江之歌”,讲好“美丽中国”故事。

  此次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市委宣传部和中国新闻社共同主办,邀请华文媒体对渝东北地区忠县、奉节和巫山长江水环境保护、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文旅融合发展等作深度采访报道,同时参访两江新区智慧创新城市建设,全面展现重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进一步扩大重庆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

  

【编辑:黄麓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