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园博园“3.19”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021年03月23日 20:0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2日电(赵鹏) 为大力推进“大城众管”,有效推动社会公众广泛深入了解并主动参与城市管理工作,提高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3月19日上午,重庆园博园“3.19”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活动在园博园主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城市管理,人人参与”为主题,重点宣传城市管理成果成效展示、垃圾分类主题宣传、城市管理一线工作体验、城市管理普法等活动,让市民群众直观了解城市管理工作,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中来。

  活动当天,重庆园博园通过现场设置咨询台、展板制作、发放宣传资料、扫码送礼、志愿服务等形式,营造良好氛围,积极展示重庆园博园丰富的人文景观和城市管理服务成效。

 

 

  重庆园博园还结合“赏春花、游园博”志愿服务活动、“文明游园,爱绿护绿”科普宣传活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城市管理服务宣传活动。在园区主广场制作了以“垃圾分类·你我参与”为主题的宣传展板和易拉宝进行展示;在模纹世界制作了7快《重庆市科学技术普及条例》,并邀请志愿者为广大游客、市民讲解城市管理相关小知识。

 

 

  活动现场氛围火爆,市民、游客纷纷上前咨询,并参与“3.19”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知识竞赛答题,深入了解城市管理日常工作。据统计,活动当天,现场接受咨询30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礼品800余份。(摄影:蓝天)

【编辑:郭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