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红色巡讲走进高新区新凤小学
2021年03月20日 19:1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0日电(记者 贾楠)19日下午,“祖国在我眼中 校园里的红色巡讲”活动走进高新区新凤小学。担任本次巡讲的主讲嘉宾是来自重庆市乡村学校少年宫的红色故事讲解员黄华和谭潇雪。

图为巡讲现场。摄影 杨鲜
图为巡讲现场。摄影 杨鲜

  活动现场,谭潇雪老师以“在你心目中,英雄是什么样的?”话题切开场,故事从一张照片讲起,带学生们走进当年的峥嵘岁月。

  黄华老师则从一张凳子、一张照片、一句话语、一封家书,四个物件给学生们分享了江姐的一生。

图为巡讲现场。摄影 杨鲜
图为巡讲现场。摄影 杨鲜

  活动后,重庆高新区新凤小学学生们积极分享了他们的感受,讲解员也给学生们送上了红色书签,鼓励在场的孩子,不忘历史,珍惜光阴,好好学习。

  此次红色巡讲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委等部门组织开展,主要引导学生了解祖国的发展变化,增强学生们的爱国情感。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