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合川区助力节后复工春风行动6万岗位送到位
2021年03月19日 16:1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15日电(李宪泽 唐敖 卢俊竹)近日,重庆市合川区人力社保局广泛开展以“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为主题的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在调查摸底、广泛宣传的基础上,精准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助力企业节后有序复工。

  据了解,2月以来,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合川区人力社保局及时调整“春风行动”的服务方式,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同步开展。根据产业用工需求和劳动者求职意愿,依托汇博人才网、合优人才网两个大型招聘平台,围绕电子、汽车、玻璃、机械制造等企业,针对返乡农民工、脱贫人员、退捕渔民、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开展不间断的网络招聘会,求职者可线上投递简历,通过电话、视频面试等功能与用人单位实现无接触对接。

  同时,在落实场所消毒、设置“一米线”,人员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戴口罩、登记信息,调控入场人数等防控措施基础上,合川区人力资源市场在2月18日至3月20日期间,针对劳动者和企业不断变化的需求,每周一至周六举办不同主题的“天天招聘会”。

  活动期间,开展返乡劳动力、重点产业、促进妇女就业、脱贫劳动力稳就业等专场网络招聘会7场,希尔安药业、萨固密渝锦、顺博铝合金等1161家企业,在线提供岗位4.4万个,6.2万名求职者在线投递简历,7442人次达成就业意向。截至目前,合川区人力资源市场累计召开现场招聘会19场,391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1.6万个,求职登记2857人次,达成就业意向476人次。

【编辑:黄麓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