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新合作再深入 新加坡“辉盛庭”入驻两江新区江北嘴
2021年03月18日 20:3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17日电(谢力)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日前,两江新区直属国企——江北嘴投资集团与新加坡盛国际正式签订公寓管理协议,引入国际品牌服务式公寓“辉盛庭”,并入驻江北嘴金融城6号。

(江北嘴投资集团供图)
(江北嘴投资集团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该品牌首次入驻重庆,也标志着中新(重庆)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的建设正在不断走向深入。按照规划,该项目的建筑面积将达到1.8万平方米左右,包含252间客房。

  “金融城6号定位打造高端写字楼、服务式公寓及精品配套商业,这与‘辉盛庭’的定位十分吻合,能更好地满足商务人群的需求。”江北嘴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

  目前,江北嘴投资集团正集中做靓江北嘴、金融科技港以及金融城3大品牌,促进江北嘴金融核心区的提档升级。项目落地之后,将依托新加坡方面在高端公寓运营方面的经验,促进总部企业、金融机构、现代服务业高端人才聚集,进一步助力两江新区高质量发展,推动重庆酒店业提档升级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辉盛国际是新加坡星狮集团旗下星狮地产的子公司,其品牌服务式公寓遍布全球逾70多个城市,运营着140多家服务式公寓,公寓房间数量超过2.36万套,在上海、深圳、广州等一线城市均有其品牌服务式公寓。

  中新互联互通项目运营5年多以来,作为核心承载区的两江新区正加速和新加坡方面在“4+N”领域的合作。截至目前,两江新区已累计签约中新合作项目60个,签约金额115亿美元。

  不仅如此,在该项目框架下,两江新区将进一步加大与东盟地区的合作,吸引国际先进要素进入两江新区,助推新区形成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对外开放局面,不断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编辑:郭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