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板球协会组建“重庆一枝花女子板球队”
2021年03月15日 14:51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重庆市板球协会组建“重庆一枝花女子板球队”。(受访者供图)
图为重庆市板球协会组建“重庆一枝花女子板球队”。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15日电 3月14日,重庆市板球协会在该会副会长张文林的带领下组建了“重庆一枝花女子板球队”。球队由来自政府、高校、企业的10名板球爱好者组成,现国家女子板球队队员李昊岳担任主教练,来自印度的Rakesh Kumar担任助理教练。

  两位教练带领队员们进行了热身活动并讲解了板球基础知识及规则。在教练的帮助和指导下队员们穿戴好装备进行了投球、击球、防守、换位跑动、砸桩等基本技术动作的训练。

  队员们分成2个小组进行了现场比赛,两队比分你追我赶,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引来周围不少群众围观。

  重庆市板球协会相关人士称,该会积极响应重庆市政府提出的建设体育强市的号召,本次活动为进一步推广和发展板球运动打下了群众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队员们表示虽然都是第一次接触板球这项全新运动,但是特别有趣,不仅能够人人参与运动,还能强身健体,更是能增强团队凝聚力。队员们希望协会能多组织一些板球比赛活动,让大家都能积极参与。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