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妇幼保健院开展“育苗计划”亲子植树活动
2021年03月12日 18:4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12日电(韩璐 向雅诗)12日,重庆市妇幼保健院招募20个家庭在该院开展“育苗计划”亲子植树活动。

  本次活动以重庆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主任王念蓉的“促进儿童生长发育”科普讲座拉开帷幕。在科普讲座中,王念蓉通过生动的案例和讲解向家长们介绍了孩子生长发育“黄金期”的相关情况及需要注意的问题。

图为活动现场。重庆市妇幼保健院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重庆市妇幼保健院供图

  种树、填坑、踩土压实、提桶浇水……在植树环节,参加植树的家庭认真地种下树苗。“邀请孩子们在院内开展植树造绿活动,不仅给医院增添了一道风景,也能培养孩子们从小亲近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重庆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王鉴表示,重庆市妇幼保健院将持续改善诊疗和就医环境、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提升医院内涵建设,不断满足妇女儿童健康需求,着力打造环境美、服务美、人文美“三美”医院。

图为参加植树活动家庭合影。重庆市妇幼保健院供图
图为参加植树活动家庭合影。重庆市妇幼保健院供图

  “随着医疗条件的改善,现在患者就医不只停留在看得上病、看得好病。作为公立医院,我们还应该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和就医体验。“重庆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张华告诉记者,作为重庆首批15家“美丽医院”之一,重庆市妇幼保健院近年来一直持续推进“美丽医院”建设,“我们的‘美丽医院’建设不仅是改善医院环境,更着力提升医院的文化内涵,借此提升患者就医满意度。”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