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1川渝线上马拉松正式启动
2021年03月11日 17:1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11日电(韩璐 王雪宇)记者11日从重庆市体育局获悉,当日, 2021川渝线上马拉松正式启动。

  据了解,2021川渝线上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技术认证,重庆市体育局、四川省体育局、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田径协会、四川省田径协会承办。本次活动设置了个人组和团队组两个项目。个人组不限制里程(建议不超过21.0975公里)。报名成功后,活动期间(3月11日至4月18日)进行一次跑步活动,并通过运动软件记录轨迹,将截图上传至指定平台即视为完成。参与团队组的跑友,在报名时可选择四川队或重庆队。活动期间通过运动打卡,为所在的队伍获取积分,助力川渝跑友PK互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面向全国跑友免费报名,同时发售包括纪念奖牌、纪念T恤、纪念水杯等纪念品,跑友可通过报名平台进行预定。

  2020年,四川省体育局、重庆市体育局共同签署了《推动成渝地区体育公共服务融合发展框架协议》,在体育赛事、体育设施、体育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推融合发展。重庆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川渝两地还将融合线下赛事,打造川渝马拉松分站赛,构建川渝体育赛事交流平台,促进两地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