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州区侨界开展“学习党史女英雄”活动
2021年03月10日 12:2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10日电  3月8日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为关心关爱全区侨界女会员、增强侨联组织凝聚力,万州区侨联、万州区侨商会联合开展了以“庆祝三八妇女节,学习党史女英雄”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共庆节日。

 

 

  活动中,万州区侨联和侨商会负责人分别向参加活动的全体女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充分肯定了侨界女会员为社会、为企业、为家庭所做的积极贡献和辛勤付出,希冀侨界女性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继续撑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半天边。

 

 

  活动还邀请了万州区史志办副主任熊世忠讲授《巾帼英雄 光耀万州》的党史课,生动讲述了红岩英烈江姐在万县开展地下斗争,为了共产主义理想坚韧不屈、英勇牺牲的英勇事迹,进一步激发了女会员们爱党爱国热情和鼓起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

 

 

 

【编辑:郭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