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女教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
2021年03月09日 18:2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9日电(记者 肖江川)8日,合川区官渡镇方碑完全小学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为该校女教师们送上了精心策划、用心挑选的节日礼物,使全体女教师度过一个温馨愉快、充满仪式感的节日。

图为方碑小学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杨勇 摄
图为方碑小学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杨勇 摄

  座谈会上,该校校长王金龙说:“自古以来巾帼不让须眉,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才撑起了方碑小学的‘半边天’,让学校迸发出无限的生机与活力。家庭因为有了你们而变得温馨、快乐。”王金龙在祝女教师们节日快乐,希望她们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图为学校为女教师送上的节日礼物。杨勇 摄
图为学校为女教师送上的节日礼物。杨勇 摄

  “我们会用心对待工作和生活,在社会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价值。就像向日葵,向着阳光,努力生长,永远那么积极、乐观、健康、向上。”该校女教师们纷纷表示,将热爱教育工作,为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座谈会上,该校校长王金龙坚希望女教师们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