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促销费 国美开启购物狂欢节
2021年03月09日 14:52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重庆国美红旗河沟店随处可见宣传标语。陈超 摄
图为重庆国美红旗河沟店随处可见宣传标语。陈超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9日电(记者陈超)一年一度的国美大促活动来袭,8日,记者从国美零售重庆区域分公司获悉,国美“嗨Five黑伍·快乐升级”线上直播发布会当日在北京举行。从3月1日至16日,国美大促活动以全新的娱乐化方式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发布会上,国美联合奥维云网总结和盘点了2021年家电流行趋势,为消费者购置家电决策提供重要参考。同时,中国商业联合会与国美“真快乐”联合制定《零售买手选品规范》团体标准,为零售业的升级确立了选品和服务的标尺。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张丽君表示,进一步规范和提升零售平台选品标准,是回归商业本质的重大举措,这也是行业首个规范零售选品要求的团体标准,对零售业选择商品及品牌提出要求,对提高零售商品品质,满足消费者的品质需求有积极意义。

  奥维云网总裁郭梅德结合当下消费大数据,对未来家电消费趋势进行分析总结。他指出,随着5G移动网络普及,线上购物平台越来越好,中国家庭也将迈入智慧家生活时代,开启全面的健康升级、颜值升级、功能升级、舒适升级、以及智能升级。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