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保税港区在双城经济圈 设6家进口商品分销中心
2021年03月08日 09:47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近日,来自两路寸滩保税港区消息称,港区已先后在江津、达州、广安等地开设进口商品授权分销中心共6家,让川渝两地人民不出国门,就能购遍全球。

  据了解,2019年8月,重庆保税港区进口商品授权分销中心——武隆仙女山店正式营业,该分销中心经营面积约500平方米,店内销售商品种类齐全,SKU数约800款。武隆仙女山分销中心自开业以来销售额近百万元。

  同年12月,重庆保税港区进口商品授权分销中心——黔江三磊·国汇中心开业,该分销中心规划经营面积约650平方米,SKU数达千余款。2020年、2021年初,万盛、江津分销中心也相继开业。

  四川地区,2020年11月26日,重庆保税港区进口商品授权分销中心——达州中心正式开业,主要经营进口酒类、日化、母婴、泰国乳胶枕头等商品,辐射川东北地区。刚刚过去的2021年2月,重庆保税港区进口商品授权分销中心——广安中心也正式营业。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6个分销中心销售总额约300余万元。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