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陆军特色医学中心幼儿园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2021年03月07日 16:0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7日电(贾楠 高涛 黎志)近日,陆军特色医学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小兵娃。学雷锋”主题活动,让小军娃们从小认知雷锋,学习雷锋。

  在陆军特色医学中心幼儿园教室里,老师向小军娃们讲述了雷锋的故事,观看动画片《雷锋的故事》,深入浅出地让军娃们认识雷锋、学习雷锋。对“雷锋叔叔”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让他们知道雷锋叔叔是一位关心别人、帮助别人,经常为别人做好事的解放军叔叔,让军娃们感受雷锋叔叔乐于助人、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良好品质。

  老师还给军娃们教唱耳熟能详的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在激昂的歌声中感悟雷锋精神。

  军娃们都被雷锋叔叔助人为乐,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深深感动,纷纷争当小“雷锋”。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主动维护幼儿园周边的环境卫生,积极的擦拭幼儿园走廊的扶手、桌椅和体育玩具。大班孩子用以大帮小的方式,同弟弟妹妹们做游戏、讲故事、摘菜除草,在实践中学会关爱,感受帮助别人的快乐,让幼儿园的每个角落里都留下了“小雷锋”的身影。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