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长安汽车全新CS35 PLUS开启预售
2021年03月06日 17:55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长安汽车全新CS35 PLUS。长安汽车供图
图为长安汽车全新CS35 PLUS。长安汽车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6日电(记者钟旖)长安汽车5日发布消息称,长安全新CS35PLUS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于3月内正式上市。

  在小型SUV细分市场中,长安CS35系列是一款不可小觑的车型,自2012年上市以来销量已突破百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CS35PLUS产品力极度贴近明日座驾CS75PLUS,目标人群相比于CS75PLUS更年轻,被定位为“明日座驾青春版”。

  据介绍,长安汽车全新CS35PLUS即将推出3个配置车型。其中,蓝鲸NE1.4T自动豪华型9.59万元;蓝鲸NE1.4T自动尊贵型10.19万元;蓝鲸NE1.4T自动领航型11.19万元。

图为长安汽车全新CS35 PLUS。长安汽车供图
图为长安汽车全新CS35 PLUS。长安汽车供图

  在外观上,全新CS35PLUS在设计上传承了“明日座驾”CS75PLUS,整体外观呈现大气、运动、时尚风格。新车采用与CS75PLUS一样的经典灰与红的搭配,将红色运用于侧面、前脸装饰件,巧妙地与红色尾灯相搭配,更加凸显整车的运动感和时尚潮流感。新车整个前脸采用家族化布局,富有变化的点阵前格栅灵感源于火山喷发后形成的黑曜石,辨识度很强。

  为满足不同用户的喜好,内饰提供两种各有特点的配色。在全深色的经典设计中,汽车仪表板和门板中间金属丝感面板和哑光镀铬装饰,流动环绕整个座舱,产生了强烈的色彩对比,沉稳中显时尚精致,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喜好。而座椅和门板上红色缝线的点缀加上靠背上的刺绣,让经典深色内饰透出一丝运动气息;另一款红黑撞色的设计更具个性,富有动感的色彩组合更为抓人眼球,同时也更彰显运动活力,与外饰的红色搭配相得益彰,给充满激情、追求个性审美的用户们多了一种选择。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CS35PLUS搭载的是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它所采用的是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在动力、油耗、响应程度上都有提升。这套动力总成由长安历经4年研发和不断调试,搭载全球首发量产应用技术在内的10余项先进技术,燃油效率及燃油经济性都得到显著提高。

  在智能化方面,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10.25英寸中控液晶搭配7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中还搭载了inCall 3.0S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多媒体、收音机、导航、智能语音、生活服务等多种功能。同时,新车还有无线充电、语音交互系统新增全局免唤醒、多轮交互、上下文理解功能,新增200多项语音控制。此外,新车还有智慧车窗、电动尾门等配置。

  

【编辑: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