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川渝两地四方签订粮食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3月06日 16:5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5日电(记者 刘贤)5日,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庆市粮食局)与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川局、中储粮成都分公司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联合办公室2021年第一次主任调度会上签订了《川渝粮食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秉承“政府引导、部门协调、市场机制、企业运作、优势互补、丰歉保证、同等优先和信息互通”的原则,进一步增进川渝两地在粮食生产销售、仓储设施建设、产业经济发展、协同运作、粮油市场监管、联动保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两地四方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化央地粮食协同运作机制,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走深走实,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川渝两地粮食产业经济的持续、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