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八”节 这份景区优惠攻略请收下
2021年03月04日 09:43 来源:重庆晚报

  春暖花开,出游正当时。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重庆多个景区推出针对女性的活动和优惠,邀请女性朋友一起畅玩景区,放松心情。昨日,记者通过采访,为你带来各个景区最详细的优惠信息。免费、半价,你想要的都在这里,一起来看看。

  两江新区·重庆欢乐谷

  女士享半价优惠

  记者从重庆欢乐谷获悉,3月6-8日,所有女士购票享受半价优惠(90元/张)。值得注意的是,需提前一天预订。此外,3月份期间,每周五至周日,闺蜜2人套票仅需199元/张,也需提前一天预订。

  南岸·南山植物园

  女性半价优惠

  南山植物园消息,三八妇女节当天,女性享半价优惠,仅限到南山植物园、一棵树观景园、大金鹰园现场售票厅及南山植物园微信公众号购票的女性使用。

  南川·金佛山

  对女性游客免门票

  记者从南川金佛山管委会获悉,3月6日、7日、8日,南川金佛山和神龙峡针对所有女性游客免门票。

  此外,世界森林日(3月20日、21日),针对所有游客,免门票。

  涪陵·美心红酒小镇

  游玩项目、索道、住宿都有优惠

  记者从美心红酒小镇获悉,3月7日、8日,美心红酒小镇景区针对所有女性游客,

  推出套票优惠,原价68元的套票,活动期间38元即可购买,可畅玩摇头飞椅、趣哪儿、咖啡杯、大摆锤、双层转马、自旋滑车、欢乐迪斯科、自控飞机、高空脚踏车、碰碰车、激流勇进、摩天轮、炮弹飞车、海盗船、神州飞碟共15个项目。

  同时,乘坐景区网红索道也有优惠,只需3.88元,即可享受轿厢、吊兰、吊椅三条索道全天无限次乘坐。

  住宿方面,景区秘密花园民宿(金丝雀民宿、盘丝洞民宿、如初见民宿、时空恋民宿、金玉缘民宿等),原价188元-238元的,活动期间,女生可享3.8折优惠,仅限本人使用。

  武隆·白马山

  女性免费入园

  记者从武隆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获悉,景区将在3月举行一个月的女神季主题活动,女性免费入园,38元体验“飞天之吻”。

  彭水·阿依河景区

  女性免费游景区

  记者从重庆阿依河景区获悉,三八妇女节之际,景区推出“女王惊喜福利”的优惠活动。3月6日~10日期间,女性免阿依河门票,同行人5折购买阿依河景区门票,乌江画廊游船8折优惠。

  (记者 朱婷 实习生 杨璐嘉)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