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南岸区、重庆经开区签15个项目 合同额超300亿元
2021年03月02日 21:27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签约现场。何蓬磊 摄
图为签约现场。何蓬磊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日电(记者 刘贤)重庆市南岸区、重庆经开区一季度招商引资“云签约”活动2日在当地举行。

  浙江数问生物技术、顺丰医药供应链、圣利安医疗集团等知名企业与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共签订15个合作项目,合同额达到303.5亿元,涵盖了绿色生态、生物医药、医疗大数据、医药供应链、工业互联网、总部贸易等多个领域,将为南岸区、重庆经开区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携手迈向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与活力。

  其中,重邮信息产业研究中心以重庆邮电大学教育部的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为依托,充分发挥学校信息学科专业和人才资源优势,聚焦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面向区域信息产业发展需求,挖掘学校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资政能力,提升专业服务水平,搭建学校与地方、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桥梁,打通科研成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最后一公里等发挥好智库的重要作用。

  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重庆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等重大机遇利好集中释放,南岸区、重庆经开区的战略地位更加凸显、发展动能更为强劲、投资环境更富热力,阿里巴巴、京东、科大讯飞等头部企业区域总部纷纷落地,高质量发展的活力、潜力、吸引力日益彰显。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