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江新区金溪中学举行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
2021年03月02日 18:4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日电(记者 肖江川)重庆两江新区金溪初级中学校1日在该校录播室举行了2021年春期线上开学典礼,学校全体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图为金溪中学校长杨刚在开学典礼上致辞。鲁皓文 摄
图为金溪中学校长杨刚在开学典礼上致辞。鲁皓文 摄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升旗仪式结束后,金溪中学校长杨刚发表了“阳春知时序,奋蹄正当时”的新学期致辞。他表示,金溪中学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持续推进“523”温暖教育新样态,在上一年交出了满意答卷,各类“优秀”“示范”“区奖”纷纷涌入金溪中学。

  “金溪学子应不断扩展眼界,不断完善自我,不断提升水平。”新学期开始,杨刚对学生提出了目标和要求。

图为金溪中学举行2021年春期线上开学典礼。鲁皓文 摄
图为金溪中学举行2021年春期线上开学典礼。鲁皓文 摄

  该校副校长李永树宣布秋期优秀学生和最佳进步学生名单。本次表彰在充分肯定他们成绩的同时,还激励其不断超越自我,鞭策全体学生在新的学期向榜样看齐,勇担重任,再攀新高。

  该校优秀学生代表朱欣颖在发言中表示,应不断汲取古人之智慧,时刻秉承“与人善言,暖于布帛”的劝诫,做“心有温暖,行有美德”的逐梦少年。

tuwei
图为金溪中学2020-2021学年度上期质量分析会。鲁皓文 摄

  开学典礼后,为做好学生的收心工作,该校还进行了模拟考试,为新学期开好头、打基础。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