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近视矫治手术专家周奇志:智能就诊成近视手术治疗新趋势
2021年03月01日 10:3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1日电(马佳欣) “目前在着力将重庆眼视光眼科医院打造成一家智慧型医院,开启患者智能就诊服务。”2月27日,全国知名近视矫治手术专家、重庆眼视光眼科医院院长周奇志接受中新记者采访时称,智能就诊成近视手术治疗新趋势。

全国知名近视矫治手术专家、重庆眼视光眼科医院院长周奇志分享前沿的近视矫治方案。 马佳欣摄

  当天,爱尔眼科集团“EVO ICL手术六连冠”嘉年华暨周奇志院长ICL手术破万例答谢会在重庆眼视光眼科医院举行。周奇志为学生高阳医生做ICL晶体植入手术,全方位、多角度地分享前沿的近视矫治方案。手术网络直播吸引了百万人观看。

瑞士STARR公司给爱尔眼科颁发了《2015—2020年全球ICL手术量第一医疗机构》的奖牌,授予周奇志《ICL手术10000例》奖牌。马佳欣摄
瑞士STARR公司给爱尔眼科颁发了《2015—2020年全球ICL手术量第一医疗机构》的奖牌,授予周奇志《ICL手术10000例》奖牌。马佳欣摄

  活动现场,瑞士STARR公司给爱尔眼科颁发了《2015—2020年全球ICL手术量第一医疗机构》的奖牌,授予周奇志教授《ICL手术10000例》奖牌。

  据了解,截止到2019年初,全球已经完成ICL晶体植入手术超过100万台。其中周奇志连续5年ICL晶体植入量位列重庆及全球前列,目前ICL晶体植入量破万例。全球每100例晶体植入手术患者中就有一位是她做的手术。

  “了解到很多患者,日常比较繁忙,我们在3月份即将开启互联网挂号、缴费等,此后患者还可在线上查询检查结果及预约手术,减少排队等待的时间。”周奇志介绍,为了更好的迎合患者时间安排,针对许多工作繁忙的近视朋友,该医院此后还会开启晚间手术日,患者可下班来做手术,术后回家休息一晚,第二天一早复查,没问题就能正常工作生活。

  周奇志教授称,爱尔眼科作为中国大规模、高品质、覆盖广的眼科医院集团,重庆眼视光眼科医院将依托爱尔眼科集团全球化布局,开启云端医疗,来院近视手术患者的检查和手术治疗都会全球联网,不论患者去到哪个爱尔复查等,都可以让医生及时了解患者的信息,给与复查及治疗。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