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欢乐庆佳节 小镇“快闪”闹元宵
2021年02月27日 17:19 来源:中新网重庆

  【解说】2月26日元宵节当天,涪陵区蔺市美心红酒小镇举行了特别的闹元宵活动。游客在现场不仅可以赏花灯、看快闪表演,还可以免费吃汤圆、猜灯谜,感受传统节日的气氛。

  当天,景区举行了一次特别的快闪闹元宵活动,舞蹈、时装秀、板胡独奏、魔术等节目通过快闪的方式呈现。

  除了新潮的“快闪”,当天,景区还开展了一系列传统的闹元宵活动,游客们现场摸福牛沾福气、赏花灯猜灯谜、听交响乐看表演、免费领取生肖灯笼、观赏新春灯饰、体验篝火晚会,现场还有外籍留学生参加,和大家一起快乐过节。

  景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配合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今年的闹元宵活动还采用“线下录制+线上展播”的形式进行,景区节目也将同步录制,经过后期制作后,将通过线上平台发布,不能到现场的市民,也可以在“线上”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贾楠 陆晨晨 重庆报道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