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这么近那么美·来主城都市区过幸福年”启幕
2021年02月10日 10:01 来源:重庆日报

  2月8日,“这么近那么美·来主城都市区过幸福年”主题活动在南温泉正式启幕,主城都市区各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出40余项文化旅游主题活动邀请市民欢度新春佳节。

  这些文旅节庆活动涵盖迎春庙会、非遗文创节、科普活动、灯会等,如南岸区将举办海昌海洋公园极地冰雪节、新年植物科普活动,渝北区将举办圣名游乐城新春互动游艺活动、两江影视城2021新春游园会,巴南区将举办南温泉灯会、非遗文创节,南川区将举办金佛山冰雪年味主题活动、“东街回来了”年味主题活动,大渡口区将举行义渡灯会等。

  除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外,主城都市区各区县还推出了不少精品旅游产品和各类优惠措施,如江津四面山将免费送出5000张门票,汉海海洋公园推出生肖特惠票和新春亲子特惠票,永川乐和乐都主题乐园推出针对中小学生75元/人的特惠价,南川金佛山推出了5折购门票、神龙峡免门票等优惠。

  记者 韩毅 实习生 柏雨欣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