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江影视城开启2021新春游园会:赏民俗、看宫灯
2021年02月10日 10:2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10日电(记者 陈超)10日,记者从重庆两江影视城获悉随着春节的临近,两江影视城为游客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新春活动,不仅可以欣赏到最传统的民俗表演、看灯会,更有超千平米影视级真人密室游戏《重返》春节限量预约体验,以及能参与各种游园活动,免费赢礼品等。

  为了让游客们在春节能够真实的感受到中国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体会独属于中国民间的年味,今年春节,两江影视城特别外聘了专业团队为游客们在街区内开展非遗鼓乐表演、川东婚俗表演、舞狮等传统民俗表演,加之在影视城最具特色的大型实景演出《十八梯龙门阵》、街头杂耍、军舞快闪等节目,今年两江影视城街区内总共将有近30个表演节目轮番呈现在游客眼前,在春节期间为游客来带来极致的观感享受。

  而游客们在看表演的同时,还会有多位真假财神出没为游客派发红包,游客们若寻找到了其中的真·财神,便可有机会获得真正的现金红包哦,可谓是年味十足。

  除了年味十足的表演,2月11日-2月17日,购买套票的游客们还可以免费参加景区内的新春游园会活动,中式传统投壶、夹乒乓等小活动,参与获胜即可免费获得景区提供的各种礼品。

  自古以来,中国民间有观赏花灯的习俗,春节前至元宵节时许多地方都会举办灯会,为此,两江影视城特别打造了一条宫灯街,花样繁多宫灯和花灯,呈现出一种“灯火满市井”的场景,游客们可在此可打卡留念,欣赏到传统的过年氛围。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