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裸眼3D、魔幻森林、轨道穿林 两江新区启动新年灯光秀
2021年02月10日 09:40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灯光秀现场。陈超 摄
图为高楼裸眼3D灯光秀现场。陈超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10日电(记者 陈超)9日,重庆两江新区寸滩国际新城金山片区和嘉陵江沿岸16公里的金海湾公园2021新年灯光秀正式亮灯。

  “魔幻森林”“轨道穿林”“城市天幕”“裸眼3D”等主题灯光秀吸引不少民众前来观赏,感受两江新区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建设的成果。

图为灯光秀现场。陈超 摄
图为美心红酒广场灯光秀现场。陈超 摄

  自去年以来,两江新区加快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着力建设集“船、港、城、游、购、娱”于一体的国际邮轮母港区,对寸滩国际新城金山片区进行了全面的城市品质提升,聚焦商业氛围、文化艺术等方面,打造轨道穿林、城市天幕等打卡景点。

图为灯光秀现场。陈超 sh
图为美心红酒广场灯光秀现场。陈超 摄

  未来还将在奥特莱斯和宜家前打造时尚步行街和网红打卡观景平台,增设各类智慧互动设施,定期举办科技展、艺术展、时装秀、时尚秀等各类活动。

  据悉,春节期间,每晚7点半、8点半、9点半将分别进行一次展示,欢迎市民前来打卡。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