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潼南区检查宗教场所疫情防控保春节安稳
2021年02月09日 21:1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9日电(刘发艮 邹霄) 近日,潼南区委统战部、区民族宗教委组织开展全区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检查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全区宗教领域的稳定和谐。

  检查组实地走访调研了大佛寺、毗卢寺等宗教活动场所,现场检查了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房屋安全等情况,并要求各场所严格按照全市和全区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毫不放松抓好春节至全国“两会”期间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认真落实好宗教活动场所“双暂停”措施,做到“零活动”“零聚集”。

  “春节即将到来,人口流动加剧、聚集性活动增多,全区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任务较重。特别是当前全球疫情仍在蔓延,多个国家出现新冠病毒新变种,国内多地发生散发病例,疫情防控须臾不可放松,必须警钟长鸣。”潼南区委统战部部长沈蓉说,宗教教职人员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管理自己,春节期间原则上不离潼外出,确需外出要履行请假手续。宗教活动场所要落实主体责任,深入自查场所内安全隐患,及时整改。

【编辑:郭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