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民警进企业为“就地过年”工人送新春祝福
2021年02月08日 16:12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企业员工展示自己领取到的春联。陈超 摄
图为企业员工展示自己领取到的春联。陈超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8日电(记者 陈超)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高新区公安分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主题活动,走进辖区企业开展了“就地过年、警护平安”迎新春送祝福暨全民反诈普法宣传活动,为广大企业员工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带去安全防范知识。

  据悉,因疫情防控形势,各地纷纷开启“就地过年”模式,为确保广大外来民众在高新区平平安安过好年,高新区公安分局根据公安部“百万警进千万家”和重庆市公安局“就地过年、警护平安”主题活动要求,走进一科技企业,开展新春送祝福暨全民反诈普法宣传活动。

图为民警为企业员工送上“福”字。
图为民警为企业员工送上“福”字。

  活动现场,高新区警方邀请多位警营知名书画家为企业员工现场挥毫泼墨,作画、写春联、送祝福。同时,民警还积极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打击跨境赌博、打击非法捕捞、扫黑除恶等普法宣传,通过现场讲解、有奖问答、趣味互动等方式向企业员工宣传反诈防骗等安全防范知识。

图为民警为企业员工带来新年礼物。陈超 摄
图为民警为企业员工带来新年礼物。陈超 摄

  高新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就地过年、警护平安”系列主题活动,旨在为广大外来民众在渝平平安安过好年,营造喜庆热烈的节日气氛,接下来,高新区公安机关还将在辖区陆续开展系列迎新春送祝福暨全民反诈普法宣传活动。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