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1“玛丽莱杯”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重庆预选赛落幕
2021年02月08日 16:0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7日电(记者 贾楠)7日,2021“玛丽莱杯”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重庆预选赛在重庆迎宾足球公园圆满落幕。重庆足协青训中心足球队、重庆南开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将于今年夏天代表重庆参加在长沙市进行的全国总决赛。

  经过几年的发展沉淀,“玛丽莱杯”已成为全国知名的青少年足球赛事,随着赛事的不断升级,更多的省市地区加入到了比赛当中。2021“玛丽莱杯”重庆预选赛升级为川渝预选赛,将以更专业的平台和渠道,为重庆挖掘并输送更多优秀青少年足球人才。

图为 比赛画面 活动举办方供图
图为 比赛画面 活动举办方供图

  作为2021年“玛丽莱杯”最早开赛的赛区之一,此次重庆预选赛共有9支队伍参赛,通过为期一周的激烈角逐,最终重庆足协青训中心足球队(A队)以1分之差险胜重庆南开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获得冠军,两支球队双双成功晋级长沙总决赛。重庆足协青训中心足球队(B队)、重庆旭洋足球俱乐部获得第三、四名。重庆星启点足球俱乐部、重庆翼扬足球俱乐部、重庆天才足球俱乐部、重庆恒炀足球俱乐部以及重庆风向雨花足球俱乐部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赛后重庆新狮文体集团相关负责人为获奖球队进行现场颁奖。重庆新狮文体集团行政总裁表示,此次赛事旨在大力扶持重庆足球青训,为怀有发展青少年足球初心的学校及俱乐部提供更多的精品赛事平台,传递足球正能量,发扬努力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集团也希望更多此举能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助力青少年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图为 比赛画面 活动举办方供图
图为 比赛画面 活动举办方供图

  据悉,在疫情反复的情况下,作为此次重庆预选赛主办单位的重庆新狮文体集团、重庆市体育经纪人协会(青少部)周密安排,严格控制比赛到场人数,针对到场教练、球员及家长,严格做好体温测量、绿码验证工作,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赛事环境,保障赛事顺利推进。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