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南山加勒比海景区海昌汤都推出新春潮玩计划
2021年02月07日 18:4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7日电(记者 肖江川)记者7日从重庆南山加勒比海景区了解到,2月6日至2月28日,海昌汤都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游客尽情畅玩。

图为活动海报。景区供图
图为活动海报。景区供图

  春节脚步渐进,海昌汤都提前换上时髦新春靓“装”,“吉利灯笼墙”“发财麻将墙”“汤都福运说墙”等多处打卡点,承包大家牛年第一波摆拍。

  2月12日至2月17日,园区推出“瑞雪兆汤都”活动。白绒绒的雪花从空中飘落,冬日的浪漫故事悄然发生。在如梦似幻的冬日光影间,美好的一切拉开序幕,跟随汤都踏上满载爱与希翼的节日旅程,邂逅瑞雪之礼,让每个开心时刻都有见证。

图为重庆南山海昌汤。景区供图
图为重庆南山海昌汤。景区供图

  这个春节,海昌汤都送出一大波福利,2月12日至2月16日,凡在馆内二次消费满88元,即可领取汤都专属牛运定制红包一个,免费赢取泡汤半价抵扣券和蒙古包房型抵扣券。

  不猜灯谜,怎能算过一个完整新春?2月26日,海昌汤都馆内限时打造元宵灯谜会,只为找寻旧时美好回忆,还原地道中国年。游客朋友可以发挥“最强大脑”挑战灯谜会,感受中华古韵习俗,成功对答后可以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

图为巴蜀风味香肠。景区供图
图为巴蜀风味香肠。景区供图

  谁说城市无年味?海昌汤都自助餐区域年味限时供应,特别派送地道巴蜀风味香肠搭配劲道烟熏腊肉,更有特别菜品及中式传统糯米团子带来浓情年味儿,此外还有进口海鲜、西冷牛排等多重鲜活肉类。

  新年狂欢不用远行,重庆南山海昌汤都满足大家的春节游玩需求。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