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巴南区:2020年民营经济税收超70亿元
2021年02月02日 17:5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2日电 1月29日,重庆市巴南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当前任务。

  据悉,截止 2020年底,巴南区新增民营市场主体 19376 户,实有民营企业市场主体 89890 户,增速为 23.72%;新增民营企业 6430 户,实有民营企业 33927 户,增速 21.53%。全区民营经济税收总额为 71.79 亿元,占全区税收总额的 69.6%,拉动全区税收 48.5%。

  会议认为,民营经济已经成为巴南区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财政税收的重要来源、创业就业的重要领域,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巨大优势,营造一心一意谋发展的思想共识和工作氛围。

  会议指出,要聚焦重点任务,抓好政企沟通协商制度,加强对民营企业和商会的联系服务,进一步围绕“六稳六保”做好走访服务民营企业工作,持续推动全区营商环境优化。推动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郭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