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这么近那么美·重庆人游重庆”主题活动启动
2021年02月02日 18:3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2日电(韩璐 李绿桐)记者2日从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这么近那么美·重庆人游重庆”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本次主题活动将持续到5月。

  据了解,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重庆各区县结合本地旅游资源特色,陆续推出今冬明春期间“重庆人游重庆”的旅游产品、惠民措施、民俗文化活动,尤其是渝东南、渝东北各区县和旅游企业策划推出了“十大精品旅游线路”“十大新春主题活动”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旅游线路和活动。其中,春节期间,渝东南各区县将举办仙女山冰雪火锅文化节、雪地拔河、迎春徒步、高山生态年货节、龚滩古镇迎新灯会、彭水美食节等系列趣游活动。同时,2月6日至7日,渝东南区域旅游协作组织将在大坪时代天街举办“这么近,那么美,渝礼过大年”渝东南新年集市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中,各旅游景区推出了各类优惠。其中,春节至元宵节期间,武隆芙蓉洞景区将实行门票免费,天尺情缘景区门票及景区内体验项目均5折优惠;黔江濯水景区、城市大峡谷景区、土家十三寨景区门票5折优惠。

  据悉,结合正在开展的“打卡巴渝美景”全媒体推介活动,在这次“这么近那么美·重庆人游重庆”主题活动中,将根据景区市级情况,开展“打卡巴渝美景”网络直播、“打卡巴渝美景·重庆聚惠玩”沉浸式全程互动打卡、“打卡巴渝美景·步量山城风光”组团打卡等落地活动。从即日起到大年十五,将陆续推出巫溪红池坝、武隆懒坝、巴南南温泉、潼南陈抟故里、城口岚天乡、彭水蚩尤九黎城、江北大九街等打卡景区。50个打卡景区还将陆续设有实景打卡点,游客可以通过线下扫码打卡、摄影打卡、AI打卡方式领福利,线上每月还可以闯关获分级奖励。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