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春节新馆迎客 重庆汉海两大主题展区全新升级
2021年02月01日 17:5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1日电(韩璐 李绿桐)记者1日从重庆汉海海洋公园获悉,为了迎接新春佳节,重庆汉海海洋公园十二星座主题鱼展,以及水母星空馆两大主题展区全新升级。今年春节期间,海洋公园内也为游客准备了“海底十二星座鱼展”“网红抓钱机”“桃林摇签祈福”“海洋集福”等互动环节。

  据了解,为了将海洋科普深入人心,让更多游客能了解海洋、保护海洋,此次春节假期期间重庆汉海海洋公园将大家熟知的十二星座结合海洋生物进行展示,其中包括天生长角的“牛角箱鲀”(金牛座)、体态漂亮霸气的“狮子鱼”(狮子座)、追求完美爱干净的“清洁虾”(处女座)等。

  天生自带浪漫气息的水母配上梦幻的宇宙星空,会是什么样的组合?春节期间,重庆汉海海洋公园打造的“银河水母星空馆”,满天“星球”和各色水母,也将为游客打造了一处拍照打卡点。

  据了解,重庆汉海海洋公园俄罗斯水下芭蕾表演从“水下财神迎福”到“水下金猪舞龙”,每一次都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春节期间,除了水下特色表演,更有“汉海新春汇”“海狮明星秀”“深海鱼影环绕”等表演。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