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家”期如约至 物业用心服务助业主顺利接新房
2021年02月01日 17:5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1日电(记者 肖江川)近日,北新雅居小区迎来了交房的日子,为确保每位业主都能顺利接房,重庆北新宜邦物业的工作人员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用专业优质的服务让业主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

图为物业公司助业主顺利接房。受访者供图
图为物业公司助业主顺利接房。向双华 摄

  自2020年6月承接查验工作起,宜邦物业秉持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对小区496户进行安全、水电、消防检查1200余次,日常巡查巡检300余次,至今已排查隐患问题1600余条,维修整改1200余处,剩余遗留问题仍在持续跟进整改中。

  在接到交房通知后,宜邦物业立即安排人员对所有房源进行再一次系统排查,提前做好维修和保洁工作,并设置业主等候区和签约区,成立签约组、验房组和后勤保障组,组织北新雅居项目部人员进行交房预演,确保交房工作顺利进行。

  交房之日如约而至,签约区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帮助业主办理入住手续,随后由验房组带领业主现场验房,并将存在问题登记在册,后勤保障组整理问题并进行维修。交房现场秩序井然,物业工作人员周到的服务和耐心细致受到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物业共接待业主办理交房137户,均已顺利完成交房。交房仍在进行时,宜邦物业全力为业主提供耐心、细心、贴心的服务,并在今后的物业工作中,做好小区管理和业主服务工作,用专业优质的服务让业主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