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房突发火灾 荣昌民警及时扑救
2021年01月29日 17:3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29日电(贾楠 倪博文)近日,荣昌区万灵镇发生一起火灾事故,幸亏民警扑救及时,化险为夷。

  “大荣寨有房子着火了,屋内有村民被困。”1月21日10时许,荣昌区公安局万灵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大荣寨社区高某家中发生火灾,高某患过脑溢血,独自瘫痪在家,其住家须徒步500多米才能到达大公路。

  事关群众生命安全,刻不容缓!万灵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出警,带上灭火器材火速赶至高某家中,所幸高某已被周围热心村民转移至安全地带。民警见其屋顶浓烟滚滚,进屋查看后发现起火点堆放有一堆杂草,火势蔓延较快,如不及时扑灭就会危及整个房屋。民警迅速用灭火器将明火扑灭,并不断浇水降温防止复燃,经过约一小时的努力,成功将火彻底扑灭。   

  经查,该火灾事故系高某厨房灶内烧柴引发,无人员伤亡,经济损失约500元。随后警方组织周边群众再次进行了冬季防火宣传,提醒大家用火安全切莫大意。

  视频来源:荣昌区公安局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