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建五局投资公司重庆分公司开展社区志愿关爱活动
2021年01月28日 19:2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28日电(彭迦南 肖江川)27日,中建五局投资公司重庆分公司开展社区志愿关爱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将一批防疫物资送到大竹林街道紫竹苑社区,以此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致敬。

图为中建五局投资公司重庆分公司开展社区志愿关爱活动。余静 摄
图为中建五局投资公司重庆分公司开展社区志愿关爱活动。余静 摄

  这批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3000只、消毒水50公斤、一次性手套、洗手液等,总价值5000多元。

  志愿者余静表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社区工作人员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作为辖区央企,理应体现社会责任和担当,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在春节前防止疫情反弹的关键时刻,中建五局的无偿捐赠行为,不仅是对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更是及时有力的支持。

  据悉,中建五局投资公司超英志愿服务队早前已将爱心送到了重庆的儿童福利院、社区敬老院、贫困家庭等多个角落。2018年以来,该公司已开展志愿活动20余次,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担当。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