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多项技术世界领先 重庆造新能源汽车赛力斯SF5上市
2021年01月26日 14:17 来源:重庆日报
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赛力斯供图)
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赛力斯供图)

  1月25日晚,重庆金康赛力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推出的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车型正式上市,这是全球首款续航里程达到1000公里的增程式新能源汽车,拥有多项技术世界领先技术。业内普遍认为,该车型为重庆造新能源汽车树立了新的标杆。

  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联合华为研发的全新的智能增程系统——驼峰智能增程系统。作为驼峰智能增程系统的首款落地产品,该车型整车的综合功率达到405千瓦,百公里加速达到4秒级。同时,该车型NEDC(新标欧洲循环测试)综合续航也突破1000公里,并实现综合油耗明显降低。

  据介绍,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集多项世界领先技术于一身。新车采用了和特斯拉同样的电力电子技术。在安全方面,赛力斯通过“监控、报警、防爆、隔热、降温”五级安全措施,可以实现电池不起火,并通过增程技术解决了冬季电池续航“打折”的问题。

  目前,赛力斯在新能源领域的全球专利已经超过一千多项,并按照工业4.0标准打造了重庆两江智能工厂。(记者 白麟)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