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2021年01月25日 09:54 来源:重庆日报

  1月24日,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张轩、吴存荣、彭金辉、刘学普、周旬、杜黎明、沈金强、张定宇、夏祖相、王越、龙华出席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张轩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项候选人建议名单酝酿情况的汇报,决定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选举;听取了市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酝酿情况的汇报,决定将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听取了关于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酝酿情况的汇报,决定将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听取了关于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的说明,决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听取了关于宪法宣誓方案的说明,通过该方案。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决定将条例草案表决稿印发各代表团,并提请大会表决;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印发各代表团;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计划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印发各代表团;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印发各代表团;通过了各项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决定将报告印发各代表团。(记者 颜若雯)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