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巫山机场通航“杭州-巫山-重庆”新航线
2021年01月19日 09:3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8日电(向勇) 1月16日17:00,随着一架空客A320长龙航空民航客机平稳降落在巫山机场,标志着巫山机场“杭州-巫山-重庆”新航线正式通航。

 

 

  根据计划,“杭州-巫山-重庆”新航线由长龙航空执飞,航班号GJ8533/4,每周二、四、六有班次。航班号GJ8533的长龙航空客机14:25将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出港,17:00到达巫山机场,17:45将从巫山机场出港,18:50到达重庆江北机场;航班号GJ8534的客机20:15将从重庆江北机场出港,21:10到达巫山机场,21:55将从巫山机场出港,23:50到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旅客可以在长龙航空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官方APP以及各代理旗舰店购买机票。

 

 

  据介绍,当前,巫山机场已经开通7条航线。巫山机场管理办公室正在积极对接“成都—巫山”新航线,并有望在今年内实现通航。届时,将进一步推动巫山“水陆空铁”立体式渝东门户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树牢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东向开放门户、重庆内陆开放高地“东大门”形象,带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巫山县位于重庆市东北部,地处三峡库区腹心,素有“渝东门户”之称。此次长龙航空开通“杭州-巫山”新航线,填补了华东地区直航巫山的航线空白。同时,旅客出行由之前乘坐大巴单边需花费20个小时左右的时间缩短到现在仅需2个半小时,为杭州、巫山两地旅客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也必将有力促进两地的经贸、旅游、文化往来。

 

 

 

【编辑:郭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