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信托向企业让利超5亿 支持复工复产
2021年01月16日 19:0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6日电(记者 刘贤)重庆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15日在银行间市场披露,2020年未经审计的净利润为28.03亿元。其向各类企业合理让利5.45亿元,有力支持了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影响,重庆信托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实体企业提供必要金融支持,并做好存续信托业务排查,对受困严重的实体企业,通过展期、续贷、降费让利等多项措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2020年1至12月,重庆信托为湖北省科技投资集团、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耐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实体企业提供融资服务257.68亿元。

  对江西顺风光电、重庆渝江压铸等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实体企业,重庆信托采取了降低利率、免除担保债务、减免罚息等多种举措,累计向企业让利达5.45亿元,帮助企业缓解压力。同时,重庆信托做好投资者的协调与沟通,在风险可控范围内,竭尽全力为企业提供帮扶,在特殊时期充分平衡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实现了与实体经济共生共存。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