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建一局一公司开展“关爱农民工·温暖回乡路”志愿活动
2021年01月15日 15:27 来源:中新网重庆
民工疫情监督员获赠返乡车票(戴露 摄)
民工疫情监督员获赠返乡车票(戴露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5日电 岁末将至,购票难一直困扰着在外务工人员。为保障工友们春节返乡与家人团聚,进一步稳定施工队伍促生产。近日,中建一局一公司重庆片区项目部组织开展“关爱农民工,温暖回乡路”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农民工兄弟解决“一票难求”的问题,让大家能够安心回家过年。

  本次活动共设立3个购票服务点,均提供免费的电脑和休息区。志愿者们为工友讲解了购票流程,并帮助大家抢票,并结合当下疫情讲解了不同地区返乡隔离政策以及乘坐交通工具的安全防疫知识。同时,各项目部为表现优秀的工人监督员赠送了返乡车票,感谢他们在项目防疫工作中起到的突出带头作用。

  “现在早早地就买好了回家的车票,心里踏实多了。可以安心干活,不再为回家的车票发愁,你们真的是帮了我个大忙”,重庆两江新区合景泰富璟月台项目部工人郭大其,在志愿者帮助下成功在网上买到了返乡的火车票。

  中建一局一公司重庆片区一直致力于提升农民工幸福感、获得感。项目部从进场伊始,高度重视工友们的生活状况,组织开展爱心理发、免费核酸检测、夏送清凉、购买返乡车票等系列暖心举措,将关爱农民工落到实处,把关爱带回家。(赵维/文)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