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长安三工厂片区将变身“远洋太古里”
2021年01月15日 10:09 来源:重庆日报

升级版“远洋太古里”效果图。(江北区委宣传部供图)

  1月14日,江北区与远洋集团等三家企业签署城市更新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四方将携手把长安三工厂片区打造成为升级版“远洋太古里”,以及长安汽车新的总部基地。

  长安三工厂片区位于江北区五里店,东临江北嘴中央商务区、西近观音桥商圈、南望鎏嘉码头、北靠大九街,是长安汽车公司百年总部基地。2019年7月,江北区招商引入“远洋太古里”项目落地于此,与长安汽车新总部基地统一规划建设。

  据介绍,项目总占地约500亩,其中商业商务建筑体量约30万平方米,定位是“总部经济+高端商业聚集区”,将打造以“科技智慧、绿色人本”为特点,集行政办公、客户体验、汽车文化传播为一体的长安汽车未来总部城。该项目对优化江北区乃至全市商业结构、强化总部经济和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大意义。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