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未来两天中心城区最低气温将挑战1℃
2021年01月12日 09:10 来源:重庆日报
一月十一日,綦江多地喜降瑞雪,给大地披上银妆。图为白雪覆盖下的古剑山景区。 通讯员 罗中 摄\视觉重庆
一月十一日,綦江多地喜降瑞雪,给大地披上银妆。图为白雪覆盖下的古剑山景区。 通讯员 罗中 摄\视觉重庆

  明天起,太阳继续晒起来。1月11日,据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两天,重庆大部将沐浴阳光,全市最高气温或回升至14℃。不过受辐射降温影响,各地最低气温将会更低,中心城区将挑战1℃低温。

  1月11日晨,多地气温再创今年以来新低:城口-3.7℃、黔江-1.2℃、梁平-1.0℃、垫江0.9℃、酉阳-0.7℃、渝北1.1℃、巴南1.3℃、北碚2.5℃、沙坪坝3℃。不过,重庆的天气翻脸比翻书快!当天,阔别多日的暖阳现身,午后各地气温回升,巫溪冲上了14.2℃,沙坪坝气温也回升了6.3℃。

  据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两天,中心城区最高温将达13℃。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东南部阴天,其余地区多云,局地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13℃。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局地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14℃,城口及东南部1~14℃。中心城区:多云间晴,气温4~13℃。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