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两江新区向全社会有奖征集老照片
2021年01月12日 16:2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2日电(王予婷)近日,记者从重庆两江新区档案馆得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真实记录两江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历程和人民群众的生活变迁,现面向社会广泛开展“两江记忆”老照片征集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意在通过老照片丰富历史细节,感受两江人干事创业的艰辛,珍惜当下良好发展局面,为两江新区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此次征集的老照片要反映两江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等各领域发展变化,能够反映时代特征、具有纪念意义或收藏价值。

  据了解,本次征集活动将于3月31日截止,将在4月进行评选。征选活动将从历史时期、呈现内容、历史价值等维度对征集到的“两江记忆”老照片进行评审。并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3名,每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6名,每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入围奖若干,奖金分别为每名600元、300元。

  记者还了解到,在征集评选活动结束后,获奖老照片还将有机会参与线上、线下展示及编印画册等活动。

  更多详细信息请参看公告:http://ljt.liangjiang.gov.cn/public/detail/12725/3。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