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发放年度致公助学金
2021年01月05日 19:1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5日电(记者 肖江川)近日,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举行年度致公助学金发放仪式。

图为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校长肖贵斌致辞。张乘毓 摄
图为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校长肖贵斌致辞。张乘毓 摄

  该校校长肖贵斌对致公党重庆市委给予学校办学的大力支持和对学校酉阳班学生的关爱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难能可贵的学习际遇,勤奋学习,奋勇拼搏,响应时代号召,紧跟国家步伐,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走技能成才之路,回报社会,回报关心帮助过自己的每一位爱心人士,励志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技能人才。

  该校学生代表对致公党重庆市委给予的关心关怀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表示将坚定信念,努力学习,报答各方关切,提升自己的同时,尽自己努力去帮助更多的人,坚强勇敢地实现自己的理想。

  活动中,与会嘉宾勉励学生珍惜学习时光,发扬工匠精神,积极参加技能竞赛,心怀善良,懂得感恩,回馈社会。

图为年度致公助学金发放仪式。张乘毓 摄
图为年度致公助学金发放仪式。张乘毓 摄

  1990年,致公党中央、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响应国家号召,怀揣帮助酉阳人民脱贫致富的信念,开展接力帮扶,“致酉合作”由此拉开序幕。2020年是“致酉合作”三十周年,该校将深入实施“校校联合、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做优做强职业教育品牌,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将把“致公酉阳班”合作项目打造成教育扶贫工作品牌,惠及更多的贫困学生,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