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电影《七上八下》开机发布会在永川举行
2021年01月05日 18:5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5日电(记者 肖江川)5日上午,电影《七上八下》开机发布会在永川举行,导演易万携影片主创人员集体亮相。

图为电影《七上八下》开机发布会。肖江川 摄
图为电影《七上八下》开机发布会。肖江川 摄

  电影《七上八下》由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支持,由重庆云谷影视产业服务中心主体运营公司重庆⼭喵影视⽂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多家影视公司参与制作。

  为了打造精品力作,影片邀请了闵天浩、刘俐儿、罗德元、彭波、钟漫洋、陈正华、钟蛊、“Mr达表叔”等演员加盟。电影《疯狂的石头》谢小萌的扮演者彭波和厂长的扮演者陈正华时隔15年后再度合作,使影片中的人物刻画有了良好的表现基础,让影片的最终呈现有了坚实的品质保障。

图为电影《七上八下》主创人员。
图为电影《七上八下》主创人员。肖江川 摄

  据电影《七上八下》导演易万介绍,这部影片通过一对大龄未婚男女青年奇特的相识相知相爱的过程,来揭示当下一些大龄未婚青年他们的人生观、爱情婚姻观。该部影片讲述大龄青年向华生应酬醉酒后回家走错楼层,却能用钥匙进入大龄女青年卫华的家,从而引发的一系列跌宕起伏的故事,最后在朋友的鼓励下,大胆的追求爱情,最终收获了幸福。这部影片告诉当下的年轻人,爱情和幸福都不是很容易得到的东西,都得靠自己努力去争取。如果彼此心怀好感,始终得有人先踏出第一步,如果大家都犹豫不去努力争取,再好的缘分再奇妙的遭遇都会错过,最终成为人生中的遗憾和回忆。

  据悉,影片剧本已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都经过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