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丰都南天湖首届冰雪旅游季开幕
2021年01月04日 19:0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4日电(韩璐 李绿桐)4日,首届“南天湖冰雪旅游季”在丰都南天湖景区开幕。冰雪旅游季期间,当地将举行多项冰雪主题游活动,为市民玩雪增添乐趣。

  在刚刚结束的元旦假期, 丰都南天湖景区成为了重庆最热的玩雪景区。据重庆市旅委提供的数据显示,元旦期间,该景区共接待游客5.9万人次,增长358.7%。

  开幕式前,丰都县城还举行了盛大的冰雪旅游季巡游活动。本届冰雪旅游季期间,南天湖景区将举行雪地拔河等多项冰雪主题赛事。

  据了解,丰都南天湖景区现已建成西南地区最大、重庆市内最专业的高山滑雪场,拥有3条冬奥会标准的专业级别滑道,同时还建有2个5万平方米以上的冰雪乐园。目前,景区已成功举办了多项冰雪主题活动及体育赛事。

  丰都县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南天湖度假区还将扩大规模,全新打造一批旅游度假产品,增设森林滑道、森林小火车等旅游配套设施。

  目前,从重庆主城到南天湖,可以坐动车到丰都,再通过南天湖旅游专线到景区,全程2小时,而从重庆自驾到南天湖度假区也只需要2个半小时。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