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机场发布中转服务创意广告 展现航空枢纽城市中转魅力
2021年01月03日 18:3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3日电(韩璐 李绿桐)记者3日从重庆机场集团获悉,近日,重庆机场集团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组中转服务品牌形象广告片《重庆转起来》。这组品牌形象广告片包括3支,分别通过中转服务、重庆美食、魔幻美景等主题,展现了重庆江北机场不断完善升级的中转服务,以及重庆作为中转地的城市魅力。

  据了解,2020年是重庆江北机场“常旅客计划”启动一周年。据统计,其服务平台“重庆飞”累计注册会员已超过25万人。“渝悦中转”服务是为在重庆江北机场进行航空中转,或者周边地区旅客前往重庆江北机场乘坐早晚班飞机的旅客量身定做的中转服务产品。中转旅客可在“重庆飞”小程序上的“渝悦中转”专区,领取免费中转住宿、中转正餐、行李打包、休息室等专属服务。

  此外,重庆江北机场还提供了跨航司中转服务,中转旅客不用再次提取行李,甚至不用走出隔离区,就可以实现轻松中转,部分旅客还能享受“登机口对登机口”的超便捷中转,节约转机通程时间。据介绍,未来重庆江北机场将继续以满足旅客需求为出发点,优化中转服务流程,完善中转服务保障机制,改善中转旅客的候机环境,持续提升中转旅客服务的品质。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