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江四岸”夜市文旅展启幕
2021年01月02日 09:47 来源:重庆日报

  1月1日晚,第五届重庆文化旅游消费季之“两江四岸”夜市文旅展,在南岸区南滨路弹子石广场盛大启幕,璀璨灯火点亮整座城市,让八方游客在重庆“行千里·致广大”。

  当晚,重庆市马善祥、梅玫、谢兰等6位全国先进典型代表,在6位由“惠游重庆”App平台随机抽取的幸运游客见证下,将手中的“城市力量模块”放入魔方装置中,重庆的“时空之门”缓缓打开,耀眼夺目的灯光从朝天门来福士广场缓缓向两边延展开来,逐一点亮两江四岸的所有楼宇。霎时间,天上星、水中月、人间灯,天地一色……远远望去,环抱两江的重庆城,通体透明,轮廓清晰,错落有致,色彩缤纷,宛若人间仙境。

  “太漂亮了!早知道重庆夜景‘甲天下’,没想到如此气势恢宏、光耀夺目,太让人震撼了!”现场,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无不啧啧称奇,纷纷举起手机、相机定格这满目美景。

  本次夜市文旅展共设置“雅筑疏影”“幻彩城市”“时空之夜”“生命礼赞”“炫动赛博”“未来之光”六大主题馆,将充分展示重庆夜市、夜游、夜秀、夜展等夜间消费业态,供游客体验光影艺术与现代科技融合所带来的独特魅力。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巴渝夜宴”活动同步开启。我市两江四岸的大小夜市在城市灯火中全面开启,以“夜景、夜游、夜秀、夜读、夜市、夜娱、夜养”7个维度,供游客全方位体验重庆之夜的魅力。

  (记者 韩毅)

【编辑:黄麓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