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綦江区知联会召开三届十二次理事会议
2024-04-17 09:22:0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17日电(金华) 4月15日,綦江区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届十二次理事会议。綦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綦江区知联会会长牟伟主持会议并讲话,綦江区知联会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开展了2023年度会长述职评议,审议成立区知联会医卫分会、“綦事我在”品牌打造、清廉知联建设、议政建言等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綦江区知联会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当好人才“蓄水池”、发展“智囊团”、服务“生力军”,为綦江高质量发展做出了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抓好会员凝聚、思想引导工作,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紧紧团结在党周围。要抓好建言献策、信息报送工作,做到站位高、分析透、对策准。要抓好调查研究工作,成立专班,落实责任人,确保调查研究有实效、有价值。要抓好“綦事我在”,树立亮点工作,创新开展惠民、利民活动,扩大知联会“服务圈”。要抓好清廉知联建设,树立规范意识,做“同心清廉”工程的学习者、践行者、传播者、监督者,让清正廉洁之风在区知联会落地生根。(完)

【编辑:马佳欣】